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华为花瓣测速app酷安

华为花瓣测速app酷安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36.45 MB
  • 更新:2022-08-1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华为花瓣测速app酷安这是华为推出的最新网络测速软件,它在网络速度测量中具有非常强大的功能,它安全且无广告,可以随时监控您的游戏和应用程序下载数据。

华为花瓣测速app酷安的功能

1、通过该软件,我们还可以实时了解不同的网络信息,了解更全面的信息。

2、快捷方便,一键傻瓜测速,下载速度,上传速度,网络延时图实时跟踪显示。

3、使用CDN加速技术测试实时网络速度,以测试从当前机器到最近服务器的网络速度。

华为花瓣测速app酷安的特色

1、该平台绿色安全,无广告,您可以随时在线测试您的手机网络速度。

2、该软件是一种新的速度测量和网络优化工具,改变了通信运营商的传统工作模式。

3、用户因完成任务而获得奖励,目前的奖励是硬币,可以用来购买各种华为虚拟物品。

华为花瓣测速app酷安的点评

1、利用该软件可以测试移动网络并监控网络速度,十分方便。

2、该应用程序自动连接到最流行的服务器,并测试延迟,如微博和微信。

3、测试历史,测速历史一目了然,便于查看,点击查看当前测速报告。

华为花瓣测速app酷安的亮点

1、在这里可以更好地享受不同的测速服务功能,对于不同的测速操作了解更快。

2、此外,该版本为用户带来了首个新的众测模式,让用户能够更好地体验新模式。

3、快速准确,全国各城市拥有1000多台测试服务器,20秒即可准确获取网络速度测试报告。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