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mifareclassictool2.3.1汉化版

mifareclassictool2.3.1汉化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2.39 MB
  • 更新:2022-09-0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mifareclassictool2.3.1汉化版可以进行一个卡片的读取创作,用户可以自己自由的创造一个自己的nfc来进行操作。

mifareclassictool2.3.1汉化版的特色

1、有着非常经典的mifare的特色,可以在编写的时候加入也可以在去克隆mifare。

2、可以将你知道的密码管理写在一个专门的文件里,可以让你更好的去管理这些密码。

3、可以自由的改写以及保存这些你可以读取的内容并且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mifareclassictool2.3.1汉化版的亮点

1、可以随时恢复成最开始拿到手的状态,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问题。

2、可以自由地创作保存mifare的内容,可以解析相关的内容给你观看。

3、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后可以,将之前你设置的内容记忆下来重新恢复到页面上。

mifareclassictool2.3.1汉化版的功能

1、它的管理非常的简单,可以自己写入一个密码到文件里,它会最大程度的进行一个解析。

2、可以自己自由的创建一个只有自己拥有的文件,在里面存放着一些需要使用的密码。

3、可以将卡片里面的内容进行清空,让这个卡片变成一个没有设置过的。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