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丰骑仕手机版

丰骑仕手机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22.66 MB
  • 更新:2022-08-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丰骑仕手机版可以保护你的电瓶车,在这里你可以购买一些道具可以用这个软件来控制以此来监视你的车发生了什么或者直接进行关锁的能力。

丰骑仕手机版的特色

1、你可以获得你电瓶车的最新情况,有非常多的能力可以让你来使用,可以让你简单的管理你的电瓶车。

2、只有在你解锁电瓶车之后才可以开动电瓶车,不然他就会在你的手机上提示你有人动你的电瓶车。

3、可以有很多的的功能让你更加的方便,你可以一个人绑定了几辆车来进行管理也可以有多个人来同时管理这一辆车。

丰骑仕手机版的亮点

1、可以让你管理起来非常的方便,可以在软件里进行一个登陆的操作还可以利用软件管理其他的各种事情。

2、可以用软件直接的控制车的状况,只需要软件和设备有所绑定之后就可以轻松的去管理了。

3、软件支持直接连接,可以不用走到附近再去连接,可以非常安全的保护你的车辆。

丰骑仕手机版的功能

1、当你带着手机走到你的车的附近的时候会自动的来开锁,这样非常的方便不需要自己打开手机慢慢开锁。

2、可以设置一些数据,当你达到了某些数据的时候可以自动的来提醒你。

3、有着感应锁不需要扫码或者其他方式来打开,可以非常快速地来打开。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