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via浏览器电视版

via浏览器电视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1.16 MB
  • 更新:2023-02-0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via浏览器电视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软件,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非常简洁高效的浏览器的页面设计,搜索框设计清晰,保证用户使用的时候不会有其他的信息进行干扰,提高整体的使用效率。

via浏览器tv版的特色

【功能全面】

这个浏览器的功能非常全面,手机浏览器的所有功能也都可以在里面找到。

【体积轻巧】

体积小,可以随时直接装在电视上,一点影响都没有,很不错。

【干净清爽】

没有广告和推送,页面干净清爽,完全没有不必要的内容,非常有用。

via浏览器tv版的亮点

1、它还支持强大的资源嗅探功能,让您可以随时随地轻松使用优秀的资源搜索服务。

2、各种超高速搜索模式也可以随时使用,便捷的资源搜索功能非常强大,简单易用。

3、支持电影、音乐、小说、动漫等资源的搜索功能,让你随时轻松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4、可以同时打开多个页面,并且可以切换按钮一次使用另一个页面,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使用功能。

5、无权直接安装,您可以随时开始在线旅行,享受舒适的环境。

via浏览器tv版的功能

1、无缝模式有效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所有信息一键屏蔽,无任何限制。

2、还支持云端同步功能,直接将所有数据存储在云端,有效防止数据丢失。

3、存储网页以供以后阅读或脱机查看。具有强大的广告拦截功能,不需要智能图片。

4、您可以轻松构建自己的主页、选定的任务和可修改的应用程序布局。

via浏览器tv版的点评

软件的主要优势也是多种多样的。速度很快,参观感觉很好。安装文件的大小很小,支持安卓手机系统的很多内置内核。实际激活速度很快,很多软件的运行速度也大大加快。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