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月圆之夜安卓版

月圆之夜安卓版

  • 类别:冒险解谜
  • 大小:337.11 MB
  • 更新:2020-09-2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月圆之夜安卓版是一款比较好玩的策略游戏,这里有着很多的趣味玩法,更多的游戏内容,还有很多暗黑系列的游戏玩法,给你带来很多的乐趣哦,喜欢的看快来下载看看吧。

月圆之夜安卓版特色:

1、考虑到愤怒的熊本身的卡牌输出能力,选项2在这里应该更稳定,但是14点输出还是需要6发以上才能干掉这只熊,甚至46点HP加1技能都无法支撑。

2、因此,这里需要2个技能来提供杀戮输出。既然砍杀不需要留牌,那就可以打出2次20点的一般攻击,10点达摩潮,20点法术强化元素波动。

3、一款独立的单机游戏,温和策略牌战,随机事件探索和冒险,14点双倍法力结界,总共64点输出(计算时注意抗火),根据这个输出,boss实际上会在3-4回合被带走。

月圆之夜安卓版亮点:

1、那么46点血能坚持四个回合吗?双禁加1技能救场完全可以。其实这个卡组的主要输出就是物理伤害。只要这个老板不是铁皮人,就可以有惊无险。

2、好了,我花了这么多时间讲一个案例,然后我就正式讲一下法力法。与输出强力冰火和雷毒不同,法力法本身就是一种防御思维方式,通过喝篮或堆叠禁语打开盾牌,达到无敌防御,然后以少量输出卡获胜。

3、为了保证非洲同胞可以轻松通关,我选择了——双结界法力潮汐能量盾4卡的穷级配置。第一章法力结界和能量盾基本可以获得,法力之潮基本由法师拥有。

月圆之夜安卓版玩法:

1、而且这样的4卡防御系统可以提供一轮17蓝,双禁言,和一个能量盾效果,对于女巫boss和牧师boss来说大约等于无敌和蓝储,所以剩下的4卡位置可以酌情选择,蓝量足够防御的时候输出模式可以从法盾3法力切换到法盾3输出模式,可谓稳如泰山。

2、对于女巫来说,第一章的重点在于酒馆,其次是铁匠铺。铁匠铺和仙女优先升级两个总攻5。除了法术强化,法力附魔,能量盾,他们不拿卡。

3、能量盾最好等到boss完成,因为前期没有打出蓝色,但是他们卡住了手,按删卡顺序优先使用法力卡。删除总攻1后,可以用剩下的钱删除一张波动,剩下一张波动和两个总攻通过。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