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我的世界游戏海洋之心

我的世界游戏海洋之心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321.70 MB
  • 更新:2020-09-2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我的世界游戏海洋之心游戏中大家都可以在全新的地图和世界中去尝试不一样的完美冒险。不一样的场景中有着很多隐藏的危险,大家一定要小心这一点。

我的世界游戏海洋之心特色:

1、选择集中精力处理自分的任务,或尝试改变当今世界的未来方向。

2、探索丰富而美丽的世界,挖掘雾森林、孤立的群山或海水沼泽地中隐藏的任何种类的秘密。

3、每个区域都充满了独特、有意义的侧面请求、古代之谜和未知的危险。

我的世界游戏海洋之心优势:

1、这是一个正方形像素的世界。所有场景和角色都是方形的,可以随时在更多的场景之间切换。

2、在海、沙漠、森林、山等各种各样的场景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物种,野兽的凶暴性也各种各样。

3、建一个新城镇,从你家开始,收集所有种类的资源,把你的野生想象力变成现实。

4、丰富的武器,为了探索发现的新地图,即使只有冒险家的化身石头对你来说不难,也要等你锻造。

我的世界游戏海洋之心亮点:

1、大世界IP,更改更多工具,古典游戏版本,可以在这里自由探索冒险。

2、学会一点一点地制作,打磨石头,锻炼工具,自由组合,和动物战斗。

3、更冒险的挑战活动,游戏中有很多受欢迎的因素,正方形人完全精通典型的乐趣。

4、创建一个富有游戏玩法的独特世界,等待你体验,探索新家的创建,打倒入侵的怪物。

5、打磨所有种类的石头,玩精彩的网络游戏,邀请友達看看你的世界提供了什么。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