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仓鼠力量

仓鼠力量

  • 类别:模拟经营
  • 大小:42.75 MB
  • 更新:2020-10-1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仓鼠力量是一款非常不错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你可以在这里拥有属于自己的超可爱小仓鼠,你可以带着它们一起闯关,让它们变得越来越强陪伴你一起成长,快来下载试试吧。

仓鼠力量游戏介绍

1、所有冒险都是经验和成长,还可以改善与仓鼠的关系。

2、如果你觉得通过营养的手游太无聊,可以使用三到五只仓鼠。

3、为了赚钱,必须控制仓鼠的发展,但仓鼠越多,收入越高。

4、更多创意管理游戏,你的财产来自仓鼠。他们为你努力工作。

仓鼠力量游戏特色

1、每次转动方向盘都会产生更多的动力。更大的力量创造更多的钱。

2、完成解锁更多仓鼠的工作后,可以选择和其他种类的仓鼠一起生活。

3、为了提高仓鼠的效率,要想一直运行并获得一定的电流,需要考虑各种方法。

4、兑换的货币不仅可以升级现在的仓鼠军队,还可以解锁更先进、更强大的仓鼠。

仓鼠力量游戏亮点

1、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游戏上建立自己的清洁能源帝国,消除世界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2、你可以花更多的钱买更多的仓鼠!能把它们都解锁,从毁灭性的化石燃料中拯救世界吗?

3、内部的所有工作都依赖于小仓鼠,科学地放置适合其他轮子的小仓鼠可以获得更多的能量。

4、这不仅节约了老鼠的能量和物质资源,还获得了最大的能量。产生的能量越多,得到的奖励就越多。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