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来听写作课

来听写作课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16.09 MB
  • 更新:2020-10-1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来听写作课是一个新颖专业的信息资源写作学习平台,在这里有着国内外专业权威的作家老师达人在线一对一,一对多知道分享经验。可以帮助你快速的提高学习写作能力。

来听写作课特色

从开始到大学,您可以帮助写作爱好者,作家,电影和电视产业,并缩短学习时间。

下载并收听写作班的应用程序,与中国著名名人交流并提高自己。利用富有创造力的企业家精神使写作更容易。

该平台拥有数以千万计的微博粉丝,由作家老师撰写写作课,并且一队听写和写作课共同努力以磨练高质量的课程。

来听写作课亮点

您的知识会随着您提高构图水平而扩展。

收藏功能:一键式查看撰写精良的文章并将您感兴趣的文章保存在本地,因此您可以随时随地学习零散的时间。

广泛的写作资源:写作指导,著名的谚语,名人故事,哲学故事,漂亮的单词和句子,优美的段落,成语故事,历史典故,实时争论,读者文摘等;

丰富的资源:提供精美的文字供参考和学习,包括全国大学入学考试,北京大学入学考试,广东大学入学考试,湖南大学入学考试以及其他31个省市范围的分数。

来听写作课功能

【大型咖啡聚会】该平台聚集了韩国著名作家和编剧,讨论如何写作。

【多语言模式】教室支持语音,照片和音频等各种内容格式,因此可以有效地传播并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体验。

【内容丰富】该平台具有多种类型的写作课程,例如诗歌,散文,剧本,小说,新媒体写作,中小学语言,古典口译,古典阅读和大咖写作。

【写作实现】写作教室不仅是写作教育平台,还是IP孵化平台。学生参加写作课并注册学习后,他们会写出高质量的作品,并听取写作人员的意见,亲自购买作品。

来听写作课评论

该软件可以有效提高中小学生的写作技能。它基本上涵盖了您当前需要测试的所有基本论文主题内容,超全面的内容共享以及许多完整的论文资源的免费摘要。方便直接参考。当然,该平台还具有以下信息:我们相信,写作材料和在线阅读的集成可以使您积累很多有用的知识并轻松得分。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