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高德地图10.65.0

高德地图10.65.0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152.83 MB
  • 更新:2020-10-1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高德地图10.65.0地图引擎优化,为你提供最新的地图,浏览速度更快,帮你规划最佳路线到达目的地,地图界面更简洁;是用户出行必不可少的app,各位用户还在等什么,需要的赶快下载体验!

高德地图10.65.0软件特色

1、具有根据位置提供最全面和最全面的生活服务功能的手机地图,也可以随时检查您的位置。

2、锁定屏幕语音指导:即使iPhone处于锁定状态,您也可以听到语音指导。

3、它不会在后台秘密运行,不会显示各种干扰广告,不会读取用户的各种个人信息。

4、您不仅可以找到确切的地址和电话号码,还可以根据受欢迎程度。

高德地图10.65.0软件用法

1、AR功能结合了手机摄像头和用户的位置和方向信息,以更直观的方式向用户显示信息点。

2、性能提高了10倍,占用空间减少了80%。支持公交换乘,行车路线规划,公交路线查询。

3、全国364个城市,全国公路里程355万公里;交通量节省了90%以上。

4、领先的地图渲染技术:丰富的基本地理信息查询工具,更加便捷!

高德地图10.65.0软件风格

1、即使您的手机没有GPS。也有完整的语音提示,完整的偏航决策和偏航转向功能。

2、在线导航功能:最新的在线导航引擎,WiFi热点,GPS多位置方法和指南针。

3、使用WiFi或计算机将其下载并安装在手机上,始终创建最绿色,最安全和最放心的用户地图。

高德地图10.65.0软件点评

1、凭借业界最低的流量和手机内存使用量,我们在全国多个省市提供了详尽的手机地图套餐下载。

2、快速定位,快速地图导航,快速地图加载和快速地图渲染。它可以快速,流畅地运行。

3、即使在老式电话上,该软件仍然可以轻松运行,并且可以在不连接Internet的情况下搜索手机地图。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