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QQ输入法手机版v8.1.0

QQ输入法手机版v8.1.0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30.82 MB
  • 更新:2020-10-1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QQ输入法手机版v8.1.0适合安卓用户使用,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输入体验,全新视觉体验,使用方法简单,并且输入法自带表情包,让你回复充满个性!更多精美皮肤,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QQ输入法手机版v8.1.0软件亮点

1、手游键盘,手游球体,浮动声音和变换是三个构件,它们需要帮助上半部和超级神。

2、特殊效果的皮肤美丽而有趣,有多种类别供您选择。更快,更准确的语音输入。

3、经典的二维双重模式,不同口味,自由选择。无网络,仍能准确识别。

4、贴心的多版本设计:提供标准和改进版本,支持中英文混合语音,提高效率。

QQ输入法手机版v8.1.0软件特色

1、可以实时更新来的新词汇,互联网流行词,流行流行语和新秘密词。

2、通过猜测要说的内容并只需输入几个字母即可准确完成,从而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3、新主题社区,擦亮热门话题,学习表达高情商,所以你可以这么说。

4、强大的中文和英文混合输入,免费的中文,英文,数字和符号混合输入。

QQ输入法手机版v8.1.0软件风格

1、智能手写,覆盖支持。边写边写,识别速度快,书法效果好。

2、离线语音,这些配置模仿您PC键盘的特色键和炫酷的界面过渡动态效果。

3、强大的打字体验:一次即可完成各种输入,英文输入更流畅,笔画功能简单实用。

4、刷新键盘皮肤:皮肤简洁,占地很小,您可以自由选择各种键盘配置。

QQ输入法手机版v8.1.0游戏点评

1、内置的多个短语类别,无需互联网即可进行语音输入。并支持添加个人常用词。

2、智能同步,用户网络单词,设置项和个性化短语的云备份智能同步。

3、丰富的个性化词汇表:通过随意添加越来越多的分类词汇表来创建自己的个性化词汇表。

4、是百万级的超级词汇,输入结果更加准确。更多的例程,有助于世界各地的输入。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