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腾讯手机管家V8.8.0

腾讯手机管家V8.8.0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14.48 MB
  • 更新:2020-10-1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腾讯手机管家V8.8.0有着专业病毒查杀,设置自动更新其病毒库,手机支持清理加速,让你全面保护手机安全,多功能智能保护你的手机,是你身边必不可少的工具吗,感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腾讯手机管家V8.8.0软件点评

1、智能节电:,防止流量丢失设实现远程控制并保护您的隐私。

2、置防盗密码并使用手机命令智能调整系统参数并关闭功耗功能,

3、加速您的手机: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释放系统内存,清理系统垃圾并加快手机速度。

4、通过业界领先的云防病毒引擎支持全球服务器,从而可以更彻底地解决病毒入侵问题。

腾讯手机管家V8.8.0软件亮点

1、版本兼容性创新,支持所有以前版本的升级;

2、病毒扫描和查杀:腾讯手机管理器,确保手机病毒无处可藏。

3、新的绿色和绿色欢迎页面,并通过一键式智能修复保护您的手机。

4、一键式物理检查:快速扫描恶意软件,以获取您手机状态的完整图片,

腾讯手机管家V8.8.0软件玩法

1、程序内核已得到充分优化,运行效率得到了极大提高。让你手机更加快速!

2、您可以快速扫描已安装的软件,需要清除的文件以及未处理的文件,以取得全面的效果。

3、流量监控:实时监控互联网流量,可节省手机电量。流量超过智能断开限制。

4、私密空间增加迷彩功能,轻松应对尴尬时刻。非常有用!

腾讯手机管家V8.8.0软件测评

1、基于业界领先的云智能阻止系统,您可以轻松阻止垃圾邮件并阻止欺凌电话。

2、手机令牌:独特的手机令牌功能,通过动态密码一键修改QQ密码,全面保护QQ帐号安全。

3、在某些型号中,手机管家控制应用程序的Internet访问功能无效。

4、对所有软件和文件,病毒,需要认真处理的文件进行全面扫描之后。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