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鲁大师手机版v10.2.9

鲁大师手机版v10.2.9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22.76 MB
  • 更新:2020-10-2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鲁大师手机版v10.2.9让你更加了解的你的手机,手机所有信息一键全部了解,还有全新的功能,让你操作更加便利,畅享流畅的软件性能,各位用户是不是非常想要呢,那就赶快来下载试试吧!

鲁大师手机版v10.2.9软件风格

1、您可以查看机器操作系统的详细信息,包括CPU型号,频率,内存容量。

2、手机散热: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全面监控手机的温度并解决手机的发热问题。

3、查看广泛的型号数据:我们拥有最全面,功能最强大的手机型号数据库。

鲁大师手机版v10.2.9软件用法

1、您可以查看你的手机得分,并通过这些得分判断每个硬件的性能。

2、手机冷却:您可以检查手机的温度,检测并关闭会发热的手机应用程序。

3、分享微信时光以获得更多奖励。可以查看通过该评分获得较高分数的型号。

4、您可以上传分数并查看排名,还可以查看当前的手机排名。

鲁大师手机版v10.2.9软件亮点

1、查看广泛的模型数据:系统版本号和其他信息。广泛的手机模型数据库。

2、手机推荐,向用户推荐一些性价比较高的流行机型,非常广泛!

3、内存加速:2步拆卸和释放内存,酷炫的内存释放工具。

4、高度评价的手机清单:需要购买,购买电话时,首先查看高度评价的清单。

鲁大师手机版v10.2.9软件测评

1、与朋友分享手机分数和手机PK结果,非常实用的app。

2、网民使用手机的评论:真实用户的许多用户体验,畅想极速体验!

3、垃圾超级清除:更完整,彻底的清除,独特的碎片整理技术可以优化手机的存储速度。

4、您可以查看有关本机操作系统的详细信息,包括SD卡容量,CPU型号,频率和系统版本号。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