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大鱼号

大鱼号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11.40 MB
  • 更新:2020-10-2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大鱼号是一款非常棒的自媒体创作类软件,这款软件中,用户们可以查看到自己喜欢的自媒体服务哦,各种各样的服务功能等,都会让用户们可以更好的掌握与使用哦,高效率的使用体验,都受到用户们的喜爱~

大鱼号介绍:

1、一点访问,多播,移动世界,全能。

2、奖金高,福利多,双原装,鱼肉全有。

3、原创评价,保护转载,保护三方权利,撤销抄袭。

4、智能监控、数据分析、强大的工具、辅助制作

大鱼号特色:

1、大型媒体制作工具,提高内容制作能力,获得多种形式的内容,显示更多内容。

2、支持微信微信官方帐户内容源和RSS内容源的同步,并支持开发人员通过API访问内容。

3、智能媒体数据监控、开放网络流量分发、丰富的内容类型支持、所有想看的东西。

4、支持图形、短视频、直播、问答等各种内容发布,简单方便,应有尽有

大鱼号特点:

1、以多种业务实施方式和完善的著作权保护战略保护用户的所有权益。

2、建立著作权内容监控系统,支持保护整个网络原始内容权利,防止盗版,保护用户

3、参考准确的趋势预测,事先掌握热点,有助于分析所有可能性,简单方便。

4、提供实时数据分析、频道流量细分、用户画像和热门内容的数据支持,便于用户使用。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