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zarchiver解压缩工具旧版本

zarchiver解压缩工具旧版本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17.17 MB
  • 更新:2020-10-2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zarchiver解压缩工具旧版本是一款最新版本的解压器软件,有些时候文件不支持发送,所以就需要我们来解压,感觉自己的内存不够用了怎么办,快来下载这款解压器吧。

zarchiver解压缩工具旧版本特色

1、非常安全的解冻工具,使用非常方便,在这里,用户通过解压工具对很多文件进行解压和压缩,以扩大存储空间。

2、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压缩,操作非常方便,它可以为用户提供非常简单方便的应用,不要怕内存不够!

3、如果压缩成功,用户可以设置适当的密码保护,而且整个界面很可爱,在浪漫的氛围中,每天都能感受到好心情。

zarchiver解压缩工具旧版本功能

1、在这里,用户可以使用应用程序解压缩,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文件,进一步扩展自己文件空间的存储范,喜欢的用户可以立即体验下载!

2、很多人对时间不敏感,尤其是工作学习忙的时候,会忘记一些东西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可能忘记了,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做详细的记录。

3、这里可以记录任何一天,是你的笔记,是你的生活助手,记录各种纪念日期,实时通知你,以免忘记。

zarchiver解压缩工具旧版本评测

1、纪念日、生日、传统节日等,就是记录你在乎的日子,及时提醒,做一个小帮手记录你生命中重要的日子。

2、不要担心忘记重要的日子,生活需要惊喜,这个平台作为导演的作用非常好,可以实时给你计时。

3、支持创建压缩包和压缩包文件压缩和解压缩受密码保护的压缩文件,多线程文件压缩和压缩处理全力支持中文。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