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虚拟游戏键盘pvz专用

虚拟游戏键盘pvz专用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47 MB
  • 更新:2020-10-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虚拟游戏键盘pvz专用是一款可以释放你自己的双手的软件,在这里你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键盘,再也不怕自己打游戏的时候打字不方便的了,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虚拟游戏键盘pvz专用特色

1、在游戏中打开编辑模式定制,绑定输入键盘键盘幻灯片。

2、更换R操纵杆图标上的专业镜头,选择自己喜欢的,调整图标的大小、拖动和滑动范围。

3、点击游戏键盘开始,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确认,然后点击选择游戏键盘作为输入法。

虚拟游戏键盘pvz专用亮点

1、自定义输入设备的用法,发布后显示键盘,快速使用右上角的位移输入报告键盘,按屏幕右上角即可捕捉或释放控件。

2、触摸屏自定义编辑方式和大小,在调整鼠标大小和自定义按钮范围布局时提示输出方式更清晰,本地化组的使用方式更简单。

3、按1保存配置文件,设置按键映射后,按1加载并保存,您还可以导出文件供将来使用,并设置密钥的大小和透明度。

虚拟游戏键盘pvz专用功能

1、允许完全可配置的虚拟游戏键盘映射用户随机将这些键映射到其他位置。

2、每个系统中的手机按键都可以通过重新映射物理按键来自动识别匹配,非常方便。

3、保存按键/按钮映射配置文件,用户可以直接保存一套完全不同的关键规则,方便切换。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