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虚拟游戏键盘v5.2

虚拟游戏键盘v5.2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47 MB
  • 更新:2020-10-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虚拟游戏键盘v5.2是一款自定义的键盘软件,这个软件允许配置自己的想法软件,用户可以保存一些关键词,以后在打字的时候就可以方便很多的呢,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虚拟游戏键盘v5.2特色

1、虚拟游戏键盘可以打开游戏中的制作模式定制,在键盘的键盘滑块上输入绑定。

2、更换操纵杆logo上的专业相机镜头,选择自己喜欢的,调整图标大小以调整、拖动和滑动范围。

3、虚拟游戏键盘使手机游戏运行流畅,可以自由设置自定义键盘按键。

虚拟游戏键盘v5.2功能

1、不能用熟悉的功能键来控制手游,破坏了游戏中的杀神。

2、用户可以不断调整图标的大小,并拖动它们以适应自己的范围。

3、虚拟游戏键盘也有很多组播设置,此外,还有很多手游功能键和模拟操纵杆。

4、用户可以不断调整所有功能键的大小,自定义按键的合理布局。

虚拟游戏键盘v5.2评测

1、虚拟游戏键盘还包括健康的键盘快捷键、动作序列和文本输入。

2、虚拟游戏键盘是在手机上触摸键盘,在手机屏幕上产生电脑键盘效果的软件。

3、这里模拟了很多实际的模拟加载操作和虚拟鼠标操作。

4、这里的所有操作系统都考虑用户的蓝牙键盘和控制器,使用第三方工具。

5、模拟虚拟模拟控制器内置多种游戏控制台。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