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zarchiver安卓解压器

zarchiver安卓解压器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17.17 MB
  • 更新:2020-10-2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zarchiver安卓解压器是一款可以为你的手机释放空间的软件,一些文件丢掉了可惜,不丢又占空间怎么办,来下载zarchiver安卓解压器带给你一个精彩的手机空间,快来下载吧。

zarchiver安卓解压器特色

1、使用非常安全,没有病毒,可以放心使用,都可以解决。

2、功能通常比较弱,支持密码保护和加密Zip文件保护。

3、它还提供了许多压缩文件格式不管你喜欢哪一种,不管你对这两种形式有什么需求。

zarchiver安卓解压器亮点

1、第一个会做文具的大人物,肯定有一个自己国家的人在的地方,所以这个软件就做出来了。

2、不仅在应用商店排名第一,还做了Zip文件应用我相信很多伙伴都有安利,有用还是方便?

3、一些文件、图像和视频可以压缩您也可以缩小照片的尺寸。

zarchiver安卓解压器功能

1、使用方便,有各种挂档格式,也可以在图库中分享相应的照片那很好用。

2、支持ZIP、egg、alz、rar等解压压缩格式,点击即可解压,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3、小除霜软件简单提供多种除霜压缩功能,方便更多工作。

4、以千字节计算的内存使用量根本不会占用您的空间,并且提高了生产率。

zarchiver安卓解压器评测

智能解压压缩模式,可在线下载,使用方便,减少压缩包解压密码的输入,软件解压轻松,帮助快速解决各种解冻压缩问题,简单带来很多便利,在这里轻松管理自己的工作,省工省力。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