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虚拟游戏键盘透明版

虚拟游戏键盘透明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47 MB
  • 更新:2020-10-2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虚拟游戏键盘透明版是一款小型虚拟的游戏键盘,下载了这个软件和队友交流的时候就不会影响你玩游戏了,再也不怕和队友交流而出现失误了,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虚拟游戏键盘透明版特色

1、用手机模拟方向盘的操作和按钮,动作游戏变得更加顺畅,可以快速安装软件。

2、将手柄按钮映射到自定义屏幕,完全恢复按钮映射,中文版本4.0进一步简化游戏键盘设置。

3、第一次使用时,请按照以下步骤设置,单击此处启动游戏键盘,在弹出对话框中确认后返回此处,点击这里选择游戏键盘作为输入法键盘。

 虚拟游戏键盘透明版功能

1、自定义输入设备使用模式,发布后显示键盘,快速使用右上角的位移输入报告键盘,按屏幕右上角并捕捉或解除控制。

2、触摸屏自定义编辑模式和大小、提示输出方式在调整鼠标大小和自定义键范围的布局方面更加明确,汉化组的使用模式更加简单。

3、可以通过一次按键保存设置文件,设置键映射后,可以将其保存为一次加载键,另外,导出文件以备将来使用,还可以设置关键帧的大小、透明度等。

 虚拟游戏键盘透明版评测

1、所有设置功能都齐全,可以编辑宏编辑器,使设置更加明确和简单。

2、载入设定档,为储存的设定档自订设定档,以及更明确地汇入设定档和目前设定档。

3、通过触摸屏、IJEN pan模式等调节方式,可以通过鼠标键盘和远程等进行控制。

4、编辑画面更加鲜明,模拟触摸屏或键盘,使用户能够清楚地感受到使用模拟棒的方法。

5、进入编辑模式后,您可以解除权限,自定义每个内容,以便轻松编辑各种显示设置。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