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芒果TV

芒果TV

  • 类别:影音播放
  • 大小:71.44 MB
  • 更新:2020-11-0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芒果TV是一款电影电视剧播放器软件,这里面包含了很多的经典剧情,海量的资源影片等着你来观看,只要在这个平台上你就可以带来最精彩的观看体验呢,快来下载吧。

芒果TV特色

1、在这个平台上,你可以随时观看各种精彩的电影和戏剧,也可以观看许多电影、动画、综艺等。

2、而且很多节目都是湖南卫视独家播出,你可以随时在网上看各种你想看的视频。

3、这些视频操作简单,只要你想看任何视频,都可以在网上快速看到精彩的视频。

芒果TV亮点

1、提供最近最火的电影或者综艺,内容非常精彩。

2、各种综艺节目可以在网上实时观看,并随时缓存在线离线,更容易操作。

3、拥有最丰富、质量最好的视频资源,包括热门电影、综艺节目、动画等。

4、提供精彩的节目内容,包括梦想命运、快乐大本营、日常安慰、爸爸去哪里等。

芒果TV功能

1、不仅支持线点播,还支持主流音频和视频格式的本地广播。

2、线点播和本地完全支持回放。先进的视频资源,新的播放核心。

3、视频可以本地下载,兼容的主流媒体格式文件即使没有网络也可以本地观看播放。

芒果TV评测

1、资源消耗低,安装快速启动。节目列表清晰,可以快速找到位置,在站内或者全网搜索。

2、多段支持的电脑、手机、PADs可以随意切换,程序翻拍按钮完成。

3、查看历史记录的功能可以快速找到上次查看的记录,每个节目的最新播放点都记录在播放内存中,下次可以继续播放。

4、收藏功能:收藏喜欢的视频,追电视剧更方便,体验,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