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剪映app

剪映app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61.58 MB
  • 更新:2020-11-0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剪映app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编辑视频的软件,用很多神奇的视频编辑功能制作出道作品,编辑自己的瑰丽大作,非常的有用和有趣,快来制作一个属于你的视频吧。

剪映app用法

1、删除水印时,请打开手机,点击“剪切应用”。

2、打开切割应用的主页,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3、打开剪切设置画面,点击“自动加尾”右侧的“黑色按钮”。

4、关闭自动添加后缀功能,点击" "。

5、打开视频编辑界面,编辑视频,编辑完成后点击“导出”图标。

6、返回到剪辑主页,然后单击“新建项目”。

剪映app特色

1、视频导出成功后,将播放该视频,电影的最终水印将不可见。

2、您可以调整时间线的长度、剪辑的颜色、亮度、声音大小和颜色饱和度,您还可以删除或重新排列每个片段的拨号顺序。

3、3d切换,画面切换,视频旋转,图像放大缩小等。以提高醒目的视觉效果。

剪映app功能

1、改变手写、贴纸、字体等功能,让项目更个性化,编辑时连续自动保存,可随时重新编辑。

2、视频马赛克视频照片,可以轻松切换独特的创意,一键混合美丽的主题按钮,可以快速生成。

3、添加精彩的音乐定制,为视频涂鸦制作必要的创意画笔,可以随意涂抹。

剪映app评测

1、灵活的带笑字幕,神的字幕,神的讲解,文字,让视频更有趣。

2、个性化封面根据自己的视频定制更有吸引力的封面,视频曝光率大幅提升。

3、分享简单易用的按钮,免费存云,不占用本地空间快乐分享。

4、高端活动视频社区大众手游精品视频,大神攻略,冲击原版,早点参与,下一个可以是你。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