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交管12123

交管12123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43.98 MB
  • 更新:2020-11-0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交管12123是一款非常有用的软件,基本上每一个学车的人都离不开它,所以这是一款非常有用的软件,这款软件总体上还是尽得人心的,每一个地方都是比较人性化。

交管12123特色

1、为用户提供道路交通服务等全方位交通安全服务,支持互联网服务平台个人用户注册。

2、持交通安全信息查询、业务通报和业务指导,支持业务预约、受理、办理汽车/驾照/违规办理等功能。

3、通公众实名注册账户后,可以使用网络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提供的试驾验车预约、刷卡、违法处理、罚款等各种服务。

交管12123亮点

1、获取信息方面,群众可以通过平台随时查询、动态掌握汽车、驾照、交通违章情况

2、人相关信息,掌握道路、危险道路、道路施工、恶劣天气预防措施等信息。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路线和安全出行。

3、业务处理方面,大众可以通过平台随时随地轻松办理自考驾照。

交管12123功能

1、前预约验车、预选车牌号、申请换卡、缴纳交通违章罚款等。

2、们在网上办卡,网上付款,然后邮寄。该平台还可以操作卡和处理交通违规。

3、理交通事故等业务指南,咨询互动服务,解答群众工作相关问题。

4、医院网上提交驾驶员体检证明,在汽车销售服务店临时开号单。

交管12123评测

1、驶员培训机构提供办理驾照申请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务。

2、持副部长处理现场职能,打破地域限制,实现全国跨地区信息交流

3、互联网服务漫游的同时,我们把“服务跟着管辖”改为“服务跟着群众”,允许群众到外地办理相关事务。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