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QQ音乐

QQ音乐

  • 类别:影音播放
  • 大小:57.26 MB
  • 更新:2020-11-0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QQ音乐是一款经典的音乐播放器,这里面有很多好听的音乐,直播和社交相结合的优势,不仅可以在网上听歌交友,还具有很强的娱乐性,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QQ音乐特色

1、这个平台上有很多互动,可以让更多的年轻朋友参与互动。

2、也有很多喜欢音乐的朋友,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社会。

3、给大家营造一个掌上电脑的社交氛围,让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在这里展示才华。

4、上有很多网络名人和音乐播音员在网上直播。

QQ音乐亮点

1、你近距离交谈,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为更多的年轻人摆脱单身创造机会。

2、多你感兴趣的话题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如果你想扩大人脉,这是你加入的好地方。

3、里有很多话题和娱乐,每天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帅气。

4、以和更多用户交流,唱歌聊天,通过直播推大家。

QQ音乐功能

1、件中有很多音乐资源,可以听各种风格的歌曲,对音乐进行详细分类。

2、听的歌都可以直接搜索,如果没有歌曲,也可以举报客服反馈。

3、有各种歌曲排行榜,每天实时更新。我们可以听各种各样的音乐。

4、们可以在这里听到很多播音员的广播,并与他们互动。

QQ音乐评测

支持桌子上的歌词,调整歌词的大小和颜色。可以听多种多样的超官方电台。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听歌软件听歌是免费的,收音机和音乐播放器的结合很有创意,可以让更多的年轻朋友参与进来,提供新的社交体验是年轻人很喜欢的社交圈。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