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QQ音乐车机版

QQ音乐车机版

  • 类别:影音播放
  • 大小:57.26 MB
  • 更新:2020-11-0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QQ音乐车机版是一款具有海量音乐版权的播放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不同时间的火热歌曲,最先进的听歌识曲也会给你带来极大的便利,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QQ音乐车机版特色

1、软件具有音乐播放、播放和在线音乐搜索功能,很多正版高质量音乐,精致专辑,歌手,不要错过这么好的软件!

2、界上最好的数字地面系统增强音频使听觉的“听四面八方,声音林京"震惊,无损质量音乐下载试听,体验原版CD音质!

3、音译歌词,外国歌曲不再是问题,创建一个新的音乐家专栏,中国!最好的原创音乐家。

QQ音乐车机版亮点

1、借数百万个业界最高播放质量的正版音乐库,您可以自由浏览最新最时尚的音乐。

2、录账号打开音乐云:喜欢的歌曲,制作的歌本,感兴趣的歌手,喜欢的音乐视频,随时随地跟着你。跨平台多终端全覆盖

3、论是在沙发上还是地铁上,都可以通过多终端多平台的全系列产品,在自己喜欢的位置听自己喜欢的歌。

QQ音乐车机版功能

1、乐互动更有趣,给朋友点播歌曲,用音乐传递感情,订阅朋友的歌,让好歌主动来找你。

2、片墙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部分。相信大部分用户看到照片墙展示的效果后都会觉得很好玩。

3、据新歌、流行歌曲、欧洲, 美国,等的不同,相册照片墙可以显示软件推荐的排行榜的相册封面。

QQ音乐车机版评测

也可以显示用户自己搜索的歌手的相册封面,特别是在搜索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时候,软件在存储该歌手所有专辑封面的时候,会表现出美感和珍贵价值,我甚至屏蔽了心爱歌手的相册照片墙,做了ipad的桌面。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