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轻颜相机安卓版

轻颜相机安卓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79.96 MB
  • 更新:2020-11-0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轻颜相机安卓版下载是一款美颜相机软件,拥有非常强大的滤镜提供功能,多种滤镜选择,无论你想要什么样的照片效果,我们都可以为你提供这样的软件效果呢。

轻颜相机安卓版特色

1、对于一个喜欢自拍的女人来说,拥有一台可以瞬间变美的相机是非常重要的,最后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照片好看。

2、软件有非常强大的美颜和滤镜,按一个按钮就可以轻松设置,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化妆,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妆容。

3、过滤镜和妆容的结合,可以营造出多种多样的整体拍照氛围,可以成为不同风格的自己,更容易拍摄高端杂志。

轻颜相机安卓版亮点

1、能黑科技,滋润轻膏肌,细腻胶原蛋白~滤镜可以随意打开吗?网红,少数民族,文艺,复古总有人在背后。

2、时面部微调,不可思议的精致口雕效果,不再需要P支持保存自定义五官模板,每张照片都是神仙。

3、示更多照片,手持线框教育,一键获取网红截图姿势自拍,街拍,探险,旅行?各种场景都很容易被Hold买到。

轻颜相机安卓版功能

1、有人不希望自己的照片好看,但大多数人都不是专业摄影师,要用专业的道具。

2、机软件是没有任何技巧的最佳选择,按下按钮可以快速道歉,并提供多种材料可供选择。

3、中用户可以自由设置编辑图片的大小很简单,你可以翻转图片或者在上面加边框,让它更精致。

轻颜相机安卓版评测

自动恢复,对比度、曝光、白平衡调整,自动提高美图亮度。去除缺陷,用好用的点击功能美化照片,简单修复都可以一次性在网上设置,可以选择大量的盐甜贴,让你敏感的脸变漂亮。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