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得物

得物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46.57 MB
  • 更新:2020-11-0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得物是一款很注重商品品质的购物软件,每种产品均由专业鉴定公司进行审查,并对有缺陷的产品进行调查,一定带给你最真实的购物体验,最美好最舒心的每一刻。

得物特色

1、订购手机,超快速交付,送货上门,提供友善的服务,进行各种购物体验,并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2、这个移动购物中心提供的产品超级时尚,超级新潮。还有这里所有的时尚物品

3、他们都是非常专业的趋势产品评估师,会错过的。保证商品的时尚性和真实性

得物亮点

1、同时,您可以和与您有相同兴趣的朋友进行时尚交流!

2、大量趋势项Dewu应用程序现在支持用于买卖的各种趋势项

3、超高速交付可提供闪电和直发等服务。如果买家购买满意的物品,则大概需要2个工作日。

得物功能

1、招标方式采用商品招标价格的平台交易方式,该招标方式确保所有用户获得公平的交易机会。

2、在商品3D全息空间中收集运动鞋的3D图像显示。用户浏览采用操纵旋转,720度无死角,可以看到单个产品的材质。

3、图案,纹理和设计细节,营造出多种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

4、通过对大量运动鞋,服装,配饰,潮流游戏,数字3C,美容等产品的系统研究。

得物评测

1、确保认证的准确性,包括数据收集,数据比较,文件创建,样品拆卸,仪器检查等。

2、多次识别检查可确保产品是新的和真实的,同时,还有单独的检查链接可对有缺陷的产品进行调查。

3、屏蔽有明显缺陷的产品,事先与用户进行一对一的有轻微缺陷的产品通信,以便用户可以购买确认没有缺陷的新正品产品。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