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快手极速版

快手极速版

  • 类别:影音播放
  • 大小:61.00 MB
  • 更新:2020-11-0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快手极速版是一款独特的短视频app,可以在不占用手机内存的情况下打开更小的安装包,可以看到各种流行的短视频,每一个短视频都带给你最精彩的感受,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快手极速版特色

1、超高速版内存更小,使用起来更柔和,不会让你的手机堵塞。

2、内容依旧精彩,每天都有很多短视频更新,很好擦。

3、智能算法正确推荐给你,你刚才看的视频是你感兴趣的。

4、你可以在这里看视频赚钱,每天刷视频可以得到金币,看的越多,赚的越多。

快手极速版亮点

1、平台还有很多任务要做,也可以鼓励任务的完成。

2、成功邀请好友注册,直接收到一个大现金红包,当天提取到账号。

3、非常火爆的短视频应用,你根本停不下来,很容易有乐趣,每天都有金币,轻松赚钱,还在等各种活动。

快手极速版功能

1、很多明星更容易进入平台偶像化,所以总是关注偶像动态。

2、网络红人的聚集地,各种搞笑,搞笑带木,有趣的内容让你一直笑。

3、很多明星都加入了视频平台,在这里可以接近自己喜欢的明星,进入明星的生活。

4、用手机刷新闻可以赚钱,每天都有一个大红包,如果请红包,可以拿提成。

快手极速版评测

1、如果你是一个有才华的人,你可以在这里展示出来,增加你的曝光度,下一个万网红是你。

2、.在这里可以给你带来无尽的快乐,业余时间刷刷可以给你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3、自己登录微信号,以后赚钱的话可以直接用微信号钱包提取。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