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高德地图

高德地图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152.83 MB
  • 更新:2020-11-1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高德地图是一款外出必备的神奇软件,可以为你随时找到最短的时间路线,方便提前出行要求和有特色的语音导航带给你真实的感受,明星为你做导游,你喜欢吗。

高德地图特色

1、为用户提供更多导航服务的应用软件,地图数据更加全面、准确。

2、用户可以提供更准确的位置信息和导航服务,智能地为用户选择更好的驾驶路线。

3、用户可以查询更多行驶路线的道路信息,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小或最近的路线。

高德地图亮点

1、在软件中为用户提供语音导航通知,不分散视线,让驾驶更安全。

2、该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实时公交查询功能,让用户无需等待公交遇险就能掌握更详细的到达时间。

3、软件为用户提供旅游景点的一键式智能旅游,所有的吃饭、游玩、购物都是为你捕捉和安排的。

高德地图功能

1、下载速度最快的地图导航软件高德地图由高德软件有限公司自主开发.

2、让我少走弯路!你可以步行、骑自行车、乘公共汽车、乘地铁、乘私家车等。

3、语音搜索很容易查询路径和旅行,不用担心;超级公交规划能力强,线路好好用;

高德地图评测

1、行走方案会再次升级,整个室内外方案直接到达目的地,优质的行车路线,准确的交通状况,实时避免拥堵;

2、全程公交,到达及传输时间通知,精准实时公交,绿色出行,省时省力离线的地图和离线的导航包可以免费下载。

3、旅行时,林志玲女神的语音导航更加开放,在深度图领域,保证多年的地点、道路、公交数据的高精度。

4、在享受精准数据的同时,可以节省90%的流量。精确的定位功能和地图数据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