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醒图

醒图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0 MB
  • 更新:2020-11-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醒图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美颜app,其中可以找到更好的图片修改效果,修图可以呈现出更自然的效果,不会有太过于夸大的效果,精细之处见美好,最真实的自己才最美丽。

醒图特色

1、质感皮肤更高级,人物升级,获得大美精准之美更加自然细腻精准,个性化微调保留自然美。

2、立体五官更加精致,妆容精致,面部立体感向上;坚固、贴心、别离、换装,一站满足所有保养需求。

3、升级e-mart根除效果,抓五官按钮美化,提供更细致的面部调整,选择合适的照片,开始道歉。

醒图亮点

1、通过细致的调整,攻击面部轮廓的细微部分,调整更可靠的脸型,调整细微细节,改善面部。

2、面部特征可以通过AI进行捕捉和调整,上传自拍照片后根据细节进行微调,达到满意的效果。

3、调整滤镜和照片颜色,使照片看起来更白。各种光影带来丰富的质感和帅气的效果。

醒图功能

1、可以在安卓和苹果商店使用。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修图,感受一下帅气的美颜功能。

2、好用,手快,精致时尚,修过的照片很高级很自然简单,强大,免费,希望保留后续版本!

3、软件功能强大,但操作一点也不复杂,不用担心学习。这里有很多选择。

醒图评测

各种滤镜效果都不错,不用担心硬切造成的失败,更好的保护每个用户的隐藏安全。上传的相册不会保存在服务器上,用户是通过本地修改执行的一系列操作有了时尚,照片才能变得高档自然。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