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考拉海购APP最新版

考拉海购APP最新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82.58 MB
  • 更新:2020-11-1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考拉海购APP最新版是一款正规的购物app,为了体现最专业的质量保证和专业的假货审查,让海外的商品可以安心购买我们下了很大的功夫,每一家商铺都是经过严格审查的。

考拉海购APP最新版特色

1、最时尚的奢侈品牌,最新低价明星单品。帽子,化妆品,食品,保健,家庭,日用。

2、购买直销商品,认可品牌和产地证明,不愁全方位跟踪,100%保证正品。

3、互联网直接自营,金额大,良心电商,海外批发价。

考拉海购APP最新版亮点

1、一键订购,网易, 支付宝银联,多渠道付款,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第二天就会尽快送到。

2、每天给选中的白菜重新定价,买回来就赚!互联网是自营的,这是实力的保证。

3、邀请权威媒体、明星咖啡馆、用户代表直接直播海外货源的购买流程。

4、品牌经过官方认证认可,立体仓库的商品经过全面检验,可以追溯到供应链的完整记录。

考拉海购APP最新版功能

1、正品承诺随时随地赔10,如果在一站买,不用护照就可以买到全世界。

2、通过一站式服务保障,缓解全球品牌进入中国市长/市场的风险和压力。

3、品种丰富,涵盖进口奶粉、纸尿裤、彩妆、服装、鞋包、生鲜食品、家庭、营养保健等。

4、如有疑问,可直接与全球各品牌合作,省略各种中间部件,为用户提供最低价格前景。

考拉海购APP最新版评测

1、可以享受免费退货优惠,也可以通过开考拉黑卡获得会员价格,节省更多费用。

2、100%海外正品世界尖端产品,直接在原产国开采7天无忧售后服务国内退货,无忧售后服务。

3、海外货物国内到达速度与海关自贸区深度合作,快速电子通关,下单后3 ~ 15个工作日内发货,比传统海淘至少提前15天。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