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贝壳找房

贝壳找房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81.67 MB
  • 更新:2020-11-1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贝壳找房是一款可以帮助你找房子的软件,有了房子累了就可以有地方休息了,才有了归宿,每一个房子都代表着一个人的寄宿,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贝壳找房特色

1、买房是一件谨慎的事情,要多方面比较,选择性价比最高的。租车也是如此。

2、在这里可以直接在网上看到房间,这里的上市信息非常丰富,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看到。

3、壳牌找房子,专门买房,租大平台,提供大量实际房源信息。

贝壳找房亮点

1、海量房源二手房、出租屋、新房、家庭房、海外房源所在各地房源信息统计。

2、房屋评基于shell大数据和智能评估模型,为购房者和业主提供专业的房屋评估信息。

3、帮助他们做出交易决策精准搜索支持多维度复合搜索,寻找有效房间。

贝壳找房功能

1、地图找房子坐地铁找房子比较方便,画个圈,周围找房子,VR找房子。

2、房源推荐二手房、新房、优质房产、出租屋、链家等优质商家,推荐优质房源信息。

3、网上委托快速委托物业,专业经纪人跟进,网上物业管理,安心省时。

贝壳找房评测

1、房价报价房子的原招牌和成交价格,各城市的平均成交价格,当日成交套餐数,各地房地产新政策的说明。

2、买房国内外旅游景点推荐,可以轻松在家乡以外的城市买房,房产知识。

3、海外房等专业知识库,提供房产咨询渠道,专业经纪人专业解答你的疑问,买房不再困难。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