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行迹

行迹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19.10 MB
  • 更新:2020-11-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行迹是新推出的手机定位软件,非常好用,可以帮助我们在生活中保护家人,行踪定位应用可以找到我们相关人员的位置,非常方便快捷,软件使用方便,界面简单一定带给你好感。

行迹特色

1、知道家人朋友的位置,保护他们的安全,让家人朋友安心,记录更多的位置出发/到达通知。

2、一键SOS报警通知,更多给感兴趣的人的温馨通知,还有你的浪漫生活。

3、后台实时定位经过对方确认,可以随时随地准确找到位置信息。使用高科技黑技术,可以轻松把握TA的运动轨迹。

行迹亮点

1、为了保护家人朋友家人的安全,我遇到了按钮请求紧急帮助!

2、位移通知功能,通过好友离开指定区域的实时通知功能,防止丢失。

3、确认入住详情后,点击头像查看他人的活动,支持位置登录、共享登录、数据管理等功能。

4、建立自己的记录系统后,会自动生成图表,也可以拍个人照片,给朋友发私信。

行迹功能

1、不用担心在会场找地方分享文化遗产,行踪是一个地图导航软件。

2、相信大家出门都知道东西南北和目的地的距离。

3、他们今天带给你的是行踪的意义顾名思义,它代表你的旅程。

4、用了之后可以随时知道自己的位置,随时发给任何朋友或者圈子。

行迹评测

1、附近的人可以查看注册详情,点击头像查看其他人的动向。

2、支持位置签名、共享、数据管理等功能。形成自己的记录系统后,会自动生成图表。

3、也可以拍个人照片,给身边的朋友发私信,在会场分享文物,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

4、界面清晰,设置完美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内存合适,不卡。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