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携程旅行

携程旅行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95.46 MB
  • 更新:2020-11-1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携程旅行是一款外出旅行必备的软件,很多人经常忙于工作和生活,觉得生活很无聊。这时候可以去很远的地方看看别的城市和生活,携程旅行为你提供最好的外出服务。

携程旅行特色

1、对许多人来说,旅行似乎是一种奢侈。有钱,没时间,还是有时间,好像没钱。

2、但是旅行没有硬性条件,不能长途旅行,也可以短途旅行,感受一下身心的紧张。

3、在酒店享受各种优惠方式,如比价、手机特价、神秘酒店、今晚特价酒店。

携程旅行亮点

1、机票低价助手,航空公司直销,方便手机预售,打折,各种价格,各种组合等。预订座位选择,轻松实现手持设备。

2、通过自由行打造“微导”同辈群体,在同一个目的地和出发时间互相帮助交友,带领领队提供各种在职服务,自由行加微铅很好玩。

3、全球采购为海外著名的免税商店、购物中心和奢侈品商店提供400多种折扣,涵盖DFS、新罗和Burberry等高端品牌。

携程旅行功能

1、用户去商店可以享受最高15%的退货和80%的折扣,还可以享受礼品、优惠券和VIP服务。

2、特价销售兑换特价旅游低10%;邮轮旅行是两年一月准点,多条路线绝对便宜,质量无折扣,保证最低价格,100%旅行。

3、全站搜索集成了目的地、酒店、旅游景点、旅游、机票、车票、火车票、团购等搜索功能,更加方便快捷。

携程旅行评测

旅行日程和旅行计划的综合管理,查询当地周边信息和每日路线图,出境旅行容易导入,线下查询更方便,放松一下,更好的面对自己的生活,所以人要有一年的旅行经历,不管是长期还是短期。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