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人人视频ios

人人视频ios

  • 类别:影音播放
  • 大小:60.09 MB
  • 更新:2020-11-1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人人视频ios应用是为用户打造视频服务平台的在线视频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软件获得更多的视频资源,让用户轻松追剧,每一个视频都是经过我们精心打磨的,快来下载吧。

人人视频ios特色

1、加入大家的视频,成为字幕组文化社区的一员,从这里与世界接轨。

2、剧院里不可或缺的杀手,不是害怕沉迷于追剧,而是害怕遇到剧情大家的视频解决了大家在发源地的需求。

3、受新作、原创视频、纪录片、公开课、大电影的欢迎。不需要来回切换应用程序。我们可以一次性满足您的学习和娱乐需求。

人人视频ios亮点

1、你想看的流行剧和电影有20多万部。喜剧,科幻,爱情,动作,各种,老电视NBC,HBO等。哟视频,老少皆宜。

2、我会列出独特的电视剧时间表和播放时间。我不再害怕错过电视剧播出时间而被宠坏首先做一个电视剧策划,成为朋友圈剧透的天使。

3、如果你和别人分享或者直接播放加入在线视频上传界面和原视频版本的精彩视频,那么下一个papi源就是你。

人人视频ios功能

1、银币系统和极宝骨盆联手,可以欣赏自己喜欢的视频或者上传视频欣赏银币,用周围的环境代替手中的银币,把自己喜欢的宝贝带回家。

2、优化更多收藏分享功能,你可以独享,也可以享受大众。把好文章好视频送给身边的朋友,友谊之舟永不翻身。

3、美剧韩剧日剧太极在线看,线下缓存,电影和短视频更多!从完善的车主推荐、用户观看偏好等更多方面推荐车主。

人人视频ios评测

1、电影集锦,娱乐,电影,音乐,科技,生活,体育,教育,学科电影,九大类。

2、收藏介绍已添加到官方收藏详情页,一旦看够了,喜欢就收藏!短视频自动播放,省时省力。

3、下载软件多看相关视频,和她互动!我们还增加了话题功能,让你可以随时在软件里和朋友相处,聊聊生活中的大事小事。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