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西瓜视频app安卓版旧版

西瓜视频app安卓版旧版

  • 类别:影音播放
  • 大小:31.31 MB
  • 更新:2020-11-1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西瓜视频app安卓版旧版一个看视频赚零花钱的平台,在这里,无聊的时候可以每天刷短视频,如果你想把零花钱存的更多,就在这里体验一下吧,快来下载吧。

西瓜视频app安卓版旧版特色

1、充实自己的生活,天天在家无聊,想找个兼职,不想出去,可以来这里。

2、种短视频捉弄你。搞笑的段落和精彩的短视频都很全面。

3、平台上视频内容丰富,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刷视频,看搞笑段子打发时间,轻松赚零花钱。

西瓜视频app安卓版旧版亮点

1、视频多,奖励多,门槛,动动手指就行。有很多视频。不会浪费一分钟。

2、需要的时候就看,任务很多,每一分钟,如果看视频。

3、大量视频,边看边赚钱,不浪费分分秒秒,让有趣的生活更加精致,录制丰富多彩有趣的视频,录制精彩。

西瓜视频app安卓版旧版功能

1、喜欢就收藏,我就在这里,在这里等你,轻松赚钱,各种任务,分分钟赚钱。

2、收益已经掌握是的,比你想象的多,边看边赚钱,不浪费时间,零门槛,看视频,赚大钱;

3、喜欢就收藏,想看就看,奖励很多,分分钟赚钱,这个软件有很多精彩的视频,才华,美颜,可以享受视听盛宴。

西瓜视频app安卓版旧版评测

1、该软件结合视频和区块链创造了一个新的太阳蜜蜂模型,这带来了很多好处这个软件有很多奖励,主要是通过宣传,操作简单。

2、分享推荐是指用户直接从别人那里下载福音应用,注册并通过实名认证,然后使用福音应用的过程。

3、任务卷指的是不同的任务级机制机制主要分为考试任务、初级任务和中级任务不同级别的任务滚动转换需要不同的声音值。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