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万能小组件

万能小组件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 MB
  • 更新:2020-11-1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万能小组件是非常好的桌面插件文物,这里的信息很全面,每天不知道有哪些功能比较适合自己,使用方便,还没占地方,这里可以随时调整桌面信息,设置相应的背景照片很方便呢。

万能小组件特色

1、功能信息是提供的,满足你网上的布局要求不是小菜一碟,您可以随时将其添加到您的桌面

2、你可以每天为自己的小目标预约,无论是照片还是重要的纪念信息都是完美的。

3、用户可以自由编辑各种桌面插件,包括倒计时纪念日、每日步骤、照片等。非常方便易用。

万能小组件亮点

1、丰富的内存桌面widget App不仅可以设置和调整各种功能组件的布局和内容,还可以个性化背景图像。

2、目前,该应用程序支持多达20种不同类型和功能的小插件。

3、活动插件以各种风格记录最珍贵的时刻,提醒你不能错过的重要纪念日。

4、照片插件,上传自己喜欢的照片,当你累了,难过了,只需要滑动手机,让最珍贵的照片往前走。

万能小组件功能

1、CPU插件,以图形方式准确显示当前设备的CPU使用情况。

2、存储插件。现在不用进入手机的安装界面,就可以最方便的查看手机剩余的存储空间。

3、网络插件设备可以使用网络上传和下载流量来实时查看。

4、今天的台数方便今天走台数,设定目标台数容易激发今天达成目标的动力。

万能小组件评测

1、有趣的是,所有这些设置都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轻松查看和编辑,也可以添加到桌面,随时查看。

2、类型信息很全面,其他位置以上的组件信息还是很不错的,布局信息不错,后台的服务提供真的让你满意。

3、功能信息和类型信息都是真的好,上面的背景照片确实不错快速说明非常方便,另外6幅画可以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