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蜗牛睡眠applewatch

蜗牛睡眠applewatch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61.53 MB
  • 更新:2020-11-1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蜗牛睡眠applewatch帮助用户全方位检测睡眠质量和其他相关信息的软件易于安装,直观显示各种功能,告诉你如何操作,每天睡前打开后,系统可以看到当前的睡眠深度哦。

蜗牛睡眠applewatch特色

1、对用户的睡眠进行全面的睡眠分析,记录你的睡眠周期,提出如何睡好的建议。

2、观察你的睡眠模式和日常活动之间的关系,快速记录所有信息,便于查询。

3、无论你是否在睡梦中说话,通过测量、跟踪和智能分析,了解可能阻碍你睡眠的因素。

4、30种数据,包括个体睡眠算法、每日记录和睡眠时间监测、适时睡眠深度、翻转次数等。

蜗牛睡眠applewatch亮点

1、对比大数据,评估睡眠年龄和效率,日、周、月报高达100。

2、配合智能AI分析系统,找出影响睡眠质量的原因,制定专业科学的睡眠解决方案。

3、创建一个放松、放松的睡眠图和心理舒适区,让你逐渐感受到入梦的美妙过程。

4、安全舒适的内容已经过专业心理咨询师审核,严格遵循睡眠专业的理论指导。

蜗牛睡眠applewatch功能

1、由优秀音乐人专业制作的放松氛围音乐,双通道采样捕捉的山海之间的自然声音。

2、睡眠监控页面经过优化和升级,可以更直观地显示最新的睡眠状态。

3、加入更多自然的声音,睡眠音乐专辑,冥想音乐来体验简化产品结构,将睡眠报告门户移至个人中心页面。

4、升级睡眠监控算法,提高效率,提高稳定性,节约能源顶级作曲家和睡眠质量生物学家一起工作。

蜗牛睡眠applewatch评测

1、原创睡眠音乐结合对方写的睡眠质量科学理论,可以帮助你快速入睡。

2、原创睡眠音乐已通过技术专业睡眠质量实验室认证。

3、根据许多实验,年轻志愿者的认证歌曲有助于睡眠的有效性。

4、当申请到一个睡眠质量好,身心健康的恋人,他会和你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