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米家app安卓版

米家app安卓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128.40 MB
  • 更新:2020-11-2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米家app安卓版智能家居软件的免费使用是否还在困扰着家里的很多设备,通过一个按钮智能连接所有家庭,您可以在手机上显示米家庭旧状态的实时更新,非常的便捷哦。

米家app安卓版特色

1、启用或禁用也可以检查插座的功耗,看看房子里窗帘的开放程度。

2、如果你看看空气箱里检测到的湿度、温度、PM2.5指标,你就能让你的生活变得聪明快捷。

3、智能硬件状态反馈设置灵活,随时控制设备信息,无忧智能家居生活。

米家app安卓版亮点

1、通过支持物联网账户和设备许可证,在朋友和家人之间共享智能生活更加安全和方便。

2、智能管家操作简单,玩法多样,通过互联的智能家居按钮管理智能家居。

3、生活场景的编辑操作简单,所需的智能家居场景可以随时随意运行。

米家app安卓版功能

1、通过远程视频监控家里的情况,可以随时看到家人和宠物的生活动态。

2、家人没有距离交流聊天,一点点分享家庭生活。

3、联锁控制和易用性使您能够快速了解设备的添加和操作,从而实现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

4、个性化,喜欢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设置个性化的智能场景。

米家app安卓版评测

1、分享设备和乐趣传播与家人或朋友分享设备,一起体验技术的乐趣。

2、小米有产品,精品商场展示精品生活电子商务也可以下载“小产品”独立应用。

3、通过简单的方式将智能设备用作您自己的设备应用程序,您可以随时随地控制所有智能家电。

4、与家人共享设备,共同享受便捷温馨的智能生活,轻松享受智能生活。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