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王者营地

王者营地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69.28 MB
  • 更新:2020-11-2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王者营地是一款新的王者荣耀辅助客户端应用,是王者召唤师游戏的好帮手,可以一次性查看记录和信息,不仅增加了特殊的社交功能,还可以看王者直播,快来下载吧。

王者营地特色

1、收集到的信息、比赛、社区、成绩、游戏工具等全方位内容!是召唤师不可缺少的好伙伴!

2、logo和整体配色也进行了升级,原本以淡金色为主,增加了黄金追求荣耀的比例。

3、新LOGO的外部权利与主LOGO一致,象征着不能与官方应用紧密结合和隔离。

王者营地亮点

1、标志的中心部分是一个带有“社交”属性的定位标志,意思是你可以通过信息、活动、社区、成果。

2、游戏工具等获得想要的内容。和国王的朋友们一起成长!让我们聚在一起,在国王的营地团聚。

3、在记录查询中,我们可以通过“团队分析”来查看单一的经济趋势和回顾主要事件,以帮助我们更准确地分析战争局势。

王者营地功能

1、提供数据支持制服敌人一直在一起玩,正确引导战局,不用担心会赢!

2、最全面、及时、专业的信息和策略你可以获得所有与版本、比赛、新英雄、新皮肤相关的信息。

3、通过精准推送找到自己的英雄战略和伟大的国家技能!

4、新社区模块,热门话题一起讨论社交达人就是你,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内容。

王者营地评测

1、通过新的“社区”模块,您可以查看正式和定制的热门话题。实时讨论!

2、还邀请R&D 天坛、播音员古董等进入君临,通过人气推荐进行实时互动,了解游戏设计流程和播音员古诺技巧。

3、新的直播模块有五个直播平台的100个游戏播音员,所有播音员的内容都可以通过一个平台观看一次。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