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黄油相机

黄油相机

  • 类别:影音播放
  • 大小:0 MB
  • 更新:2020-11-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黄油相机一直致力于图片和文字的黄油相机也支持视频,有了大量的模板、滤镜和各种字体,你可以用黄油相机记录日常生活的细节,打开你的思维,制作个人照片或创意海报。

黄油相机特色

1、汉字有他自己的表达方式,只要他选择自己的字体风格,无论是咆哮还是清新,就像阅读文字一样。

2、本远远超过任何简单的水平和垂直压制的组合。我们与许多国内字体和独立字体设计师合作。近百种中文字体相继推出。

3、新吐槽是不是厌倦了微博上的暴乱?够了,安利?我朋友的鸡汤。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画画的帅哥。

黄油相机亮点

1、更适合中文字体的照片,加沙用了一个应用,选择了大容量潮流滤镜贴纸壁纸,做了海报,拍了可爱的照片。

2、大家都不说话。在这段时间里,黄油相机一直致力于为你制作优秀的摄影工具,试图让你享受和制作各种精彩的东西。

3、富有表现力的汉字作品绝不是废话。只要选择了独特的字体风格,无论是咆哮还是清新,读字就像看人。

黄油相机功能

1、盛等与多家国内字体及独立字体设计师合作,先后推出近百种正宗字体。

2、自由的创作空间从现在开始,你的创造力不再受限于工具。许多主题图形让你的照片变得完美。

3、强大的编辑功能,色调、裁剪、加沙,一口气装饰得很漂亮。

黄油相机评测

1、不要担心满足的想法和开放的社区之间的冲突,好画源源不断,修图的灵感也没有了。

2、开源模板,“丁”立即应用,增强照片,集合模板可以随时使用然也可以直接打开手机里保存的照片。

3、打开应用,可以先看到很多朋友分享的照片,用户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摄像头拍照。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