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黄油相机旧版本下载2019

黄油相机旧版本下载2019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0 MB
  • 更新:2020-11-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黄油相机旧版本下载2019一个非常简单易用的相机应用程序,黄油相机有太多的滤镜来处理所有的效果,拍照时可以选择滤镜效果,根据自己的喜好拍照,处理后对照片进行微调。

黄油相机旧版本下载2019特色

1、一直致力于做一个好的照片加沙工具,能够以适当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感受这次我想说的话在照片里。

2、强大的编辑功能,色调,剪裁,一口气把加沙,装饰得很漂亮,可以发现很多新的功能,比如字体笔画、字体背景、镂空等等。

3、非常好用的新升级附加APP黄油相机,功能更强大有趣!还有贴纸和图文框,做海报,拍可爱的照片,都无语了。

黄油相机旧版本下载2019亮点

1、不同风格的滤镜,日系,少女,深色,胶片,黑白。总有适合你的东西

2、编辑器仔细选择并不断更新颜色来查看爆炸,调色板不再只是黑白了~

3、打开社区,收集模板,点击“丁”应用模板,不用担心不修改图纸。

4、与国内多家正版字体和独立字体设计师合作,有“儿童肢体游戏”等字体将近100种真正的中文和英文字体也相继上市。

黄油相机旧版本下载2019功能

1、只要选择一种独特的字体风格,无论是咆哮的还是清新的,读字就跟看人一样。

2、文字远不止是简单地被水平和垂直压制的任何组合,我们与许多国内字体和独立字体设计师合作。近百种中文字体相继推出。

3、不要再让方形照片包围你,标签粘在你身上,水印缠着你。这些都不能满足你丰富的情感表达。现在就用字体写。

黄油相机旧版本下载2019评测

1、你厌倦了微博上的噪音吗?受够了安利?朋友的鸡汤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画画的帅哥。

2、选择要编辑的照片,然后点击软件底部中间的黄按钮,进入编辑页面。

3、38个滤镜效果很好,如果过滤效果不好,可以直接使用模板。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