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北京通

北京通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85.83 MB
  • 更新:2020-11-2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北京通该软件采用实名认证方式,可以在线查询公交车和银行网站,提供全面的区域信息服务,欢迎下载使用,它为北京市民提供信用卡、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公众咨询等服务功能。

北京通特色

1、通APP基于实名认证收集个人电子卡,让APP享受智慧城市服务这个应用程序

2、它不仅是市民与两会,代表和议员沟通的便捷渠道,也将成为整合各种公共服务的公共服务管家。体验绿色资源网的下载。

3、“北京Tong”的应用程序正在通过政府和其他部门之间的数据共享和服务合作进行升级。

北京通亮点

1、未来,公民只需一次申请就可以享受所有公共服务。市民手机通过实名认证获得自己的12位数字。

2、由于政府部门可以享受医疗、公积金、社保等互联互通的公共服务,隐私泄露的风险大大降低。

3、对于平民来说,“北京Pass”应用将解决多张卡共存带来的不便和多张卡带来的隐私泄露问题。

北京通功能

1、在地理位置服务的基础上,公民可以享受十五分之一的便利居住权。

2、“北京童”实名认证、信用社会建设和“我就是我”认证将不复存在。

3、北京电子卡服务收集政府提供的各种身份证,让市民告别一卡多卡一人多卡的苦恼。

北京通评测

实现各政府服务机构之间信息的信任和共享,消除公民重复上门处理和重复提交信息的困扰,让公民享受一站式政府服务从2020年1月1日起,异地居住的北京退休人员可以在手机上完成身份认证,养老金将直接支付到个人账户。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