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讯飞输入法

讯飞输入法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28.37 MB
  • 更新:2020-11-2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讯飞输入法是一款整个系统的大数据和高级算法都很不错这个软件的超级联想功能会让你打字非常快,非常舒服,AI智能输入,自适应输入场景,更智能的语音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讯飞输入法特色

1、您还可以使用语音速记来加快文本输入速度,不用互联网也可以输入语音。

2、AR表情可以做出各种有趣的画面,人工智能引擎,进一步提高你输入单词的准确性。

3、还有其他好用的小功能。让你打字更方便各种高速设置都很简单,上面参数的相关信息非常方便记录。

讯飞输入法亮点

1、这种输入法非常强大,具有离线语音的特点。可以随时随地语音输入,非常方便。

2、如果你是无限陌生的,相信很多伙伴都知道搜狗输入软件,在这里快速输入。

3、你想知道的简单方便,你不必担心你的类型带来的不便。以上免费为你提供了一个比较新的方法。

讯飞输入法功能

1、不得不说这种输入法真的很好用。以上功能性很强定制模式有几种含义。不能说安全可靠,但我放心了。

2、打字,发音,以上都很好用,重要的是上面的桶型真的很好任何人都可以在上面体验,免费服务一定会让你满意。

3、现在很多小伙伴都喜欢打图,这样一来,就可以聊天、拍照来缓解气氛。

讯飞输入法评测

1、以上功能真的很完善,不用担心找不到好用的输入法。

2、安全可靠,如果您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请立即在线咨询客人。

3、一个简单的答案操作方法,有助于找到最适合你的输入法,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用好的输入法聊天可以做的更多。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