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一甜相机

一甜相机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73.27 MB
  • 更新:2020-11-2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一甜相机是一款被很多人喜爱的相机软件,不仅可以点击一次,还可以直接选择贴纸、滤镜、特效等制作独特的照片,还可以在线制作音乐视频,没有它是不可能完成的。

一甜相机特色

1、功能很强大,不用用户就能满足各种需求,拍照或者vlog都很方便。

2、平台上有很多过滤选项,任何滤镜都是自然的,没有任何美化的迹象。

3、日式滤镜在高丹韩,轻薄治愈,甜美青春,瞬间成为焦点。

一甜相机亮点

1、贴活力和气势,期待流行歌曲,手势舞蹈,一个按钮唤醒你的笑话。

2、韩日大片图片,轻松拍摄,记录你的日常生活。

3、自然轻盈之美,精致自然的立体细节,充满少女感。

一甜相机功能

1、自然的少女肌肉美,精致的自然立体细节,展现少女时代十足的帅气。

2、韩日音乐视频容易拍摄,记录所有女生的日常生活。

3、活力萌动力量浆糊,热辣的手势舞蹈,咔嚓声唤醒你美丽的少女力量。

一甜相机评测

1、通过200多种特殊滤镜,作为超超变拍摄大师,可以随意使用更多梦幻天空、闪耀少女等独立滤镜。

2、拒绝平凡,为你的照片增添其他魔力,只需点击惊艳好友的视觉大片按钮!

3、10多种专业调节功能,如镶嵌、加高、光圈、切割、旋转、照明等。还有简单的新获取技术。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