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库乐队

库乐队

  • 类别:影音播放
  • 大小:33.40 MB
  • 更新:2020-11-2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库乐队手机演奏乐器的娱乐软件为用户提供各种乐器,享受演奏乐器的乐趣,同时还有各种乐谱推荐,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推荐,为了享受音乐带给你的美好,需要的用户来绿色资源网尽快下载!

库乐队特色

1、kuband应用程序可以将您的手机变成触摸乐器和功能齐全的录音棚,无论您在哪里,都可以制作音乐。

2、实时循环乐团让大家轻松成为DJ,享受音乐创作。用多点触控手势弹奏键盘、吉他和节拍。

3、即使你从来不玩电唱机,你也可以和专业音乐人平起平坐如果连接吉他或贝斯,可以用经典功放和跳板转盘效果演奏。

库乐队亮点

1、收集所有声音并应用工作室级别的效果,使用虚拟放大器再现传奇的吉他或低音。

2、使用音频单元扩展将第三方音乐应用的性能直接录制到为设备创建自定义电话铃声和通知。

3、在创新的多点触控键盘上弹奏乐器使用炼金术合成器播放和录制使用6位音序器创造受经典电子鼓启发的音乐节奏。

库乐队功能

1、用声音库下载免费的Galagization乐器、音乐片段和声音包轻轻记录、收集实时循环乐队演奏。

2、选项卡并触发实时循环段单元格或单元格组从苹果的设计模板出发,制作或者搭建一个专门的网格。

3、使用任何触摸乐器直接录制到单元中,并创建自定义音乐部使用混合效果播放DJ风格的效果,例如滤镜或重复效果。

库乐队评测

1、使用专业混音效果,包括视觉均衡器、数字失真和过载通过集成的评论板为音乐添加评论或歌词灵感。

2、通过使用触摸乐器、录音和音乐片段来录制、分发和混合多达32首曲目须从Galagan声音库免费下载。

3、多轨录音需要兼容的第三方音频接口。iCloud Drive允许您在所有设备上保持音乐的最新状态。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