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甜漫相机

甜漫相机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0 MB
  • 更新:2020-11-2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甜漫相机是一款给手机拍有趣照片的APP,现代用户喜欢用手机拍照,这个平台有各种照片效果,实时更新我们流行的滤镜和特效,改变发型,喜欢的快来下载体验吧。

甜漫相机特色

1、网上拍照的乐趣,各种特效都能在手机上快速找到,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2、多漫画动画效果丰富,拍照后,一键修改图片,自动美颜。

3、动画效果点击“我”,成为自己漫画的主角。在漫画界,故事是由你编辑的。

甜漫相机亮点

1、发型改变只要上传照片,系统就会根据你的各种发型切换智能,让你反感。

2、背景转换器强大的按钮功能,可以自由切换场景,照片不单调。

3、另类化妆舞会自由选择爆毛利画,可爱的脸谱,奇形怪状的脸谱等,任意选择,玩脸谱,自己替换。

甜漫相机功能

1、兴趣海报专业设计师设计的兴趣海报模板,你的谜题并不单调,定期更新模板,拓展自己的品味。

2、油画效果和大师的距离只有一个效果,油画效果,让你止步于艺术,从特效和大量特效开始,实现主人的梦想。

3、为你设计各种滤镜,让你可以随时轻松掌控,以不同的风格展现自己。

甜漫相机评测

1、我为你准备了大量的兴趣贴,滑稽、甜美、有趣等,我们尽力去拥有它们。

2、其实拍照还是挺艺术的,你需要自己衡量。

3、许多不同的滤镜有不同的渲染效果,另外上面还有很多免费的功能。

4、你还在担心自己不会作曲吗,这里提供相应的帮助来帮助你。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