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小猿搜题

小猿搜题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538.1 MB
  • 更新:2020-11-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小猿搜题免费的移动作业神器,是一个图片搜索问题,可以在几秒钟内回答,完全免费的学习工具!使用照片搜索问题以解决第一个家庭作业问题,并附上详细的回答过程以帮助学生。

小猿搜题特色

1、学校拥有2亿所学校,搜索速度和准确性均遥遥领先,建议使用学习工具,问题是针对小学,初中和高中的数学。

2、主要科目包括中文,英文,材料,化学和生物学,需拍摄一百万个视频来解释,搜索问题和解决问题。

3、拍照并分析答案,无需注册,永远免费著名老师的视频解释了典型的话题,易于学习选择优秀的中英文作品不是梦。

小猿搜题亮点

1、不要害怕错过这个问题,一键式收藏可以轻松地与同学共享。

2、该软件非常小,只有3MB,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更快的答案。

3、您想问哪个问题,老师的视频有什么问题?搜索问题并解决问题。

4、选择高质量的中英文论文来提高写作水平不是梦。

小猿搜题功能

1、学习方法,学习经验,日常活动和婴儿阅读报纸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一键式收集难题,易于与同学分享,您也可以导出打印件。

3、VIP智能家居,说明您无法解决的问题,整理出问题的解决方案,相互推论,并教您轻松学习。

小猿搜题评测

1、作业中有太多问题,老师无法一一解释,不了解问题的猴子可以说话!

2、如果您没有很好地学习基础知识,那么老师就不会说简单的问题,只是听不懂。

3、我想和我的孩子们交谈,但是有一些我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小猴子会说话!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