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得到app修改版

得到app修改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 MB
  • 更新:2020-11-2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得到app修改版是一款面向读者的微书阅读软件,为了更清楚地了解南明的实史,这是很多学者无法解开的谜团,在这就看软件里有很多的精彩的小说,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得到app修改版特色

1、我们每天都面临信息爆炸,但我觉得自己的吸收总是不够,列举详细的学习/读书计划,但不是冷血。

2、我想读那些书,但是没有时间,我以为自己不太了解自己,但不知道迈向未知世界的第一步。

3、获取是知识服务应用程序,帮助用户更快、更高效地获取未知和有用的知识。

得到app修改版亮点

1、选择六个最有价值的知识,把声音送到前面,随时随地在公共汽车/地铁/厕所听新知识…

2、在书中选择值得花时间记忆的金文,以卡片的形式向前发送,床/列/休息时随时随地学习重点。

3、今天需要时间,二十分钟就够了,你不需要刷朋友圈。

得到app修改版功能

1、一次读几十万字,最近不抱着笔记本睡觉吗? 读了之后发现什么都不记得了。

2、我们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学者队伍,压榨了几十万字的大部分,留下了最本质的内容,让你在20分钟内读完这本书。

3、给讲师打电话告诉他一本好书,跑步,睡觉前从早上开始随时听。 好书,干货可以收。

得到app修改版评测

1、每个月有一个大师坐在镇上,让你尝尝一个领域的尖端认知,在大师眼里看世界。

2、如果一个问题不能接受,可以接受搜索,每次都给你惊喜。

3、个软件还很小,我用的是大企业,你可以在这里看到。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