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面具公园

面具公园

  • 类别:社交聊天
  • 大小:41.19 MB
  • 更新:2020-11-3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面具公园对于单身朋友来说,这个地方绝对是你交朋友的必经之地,聚集了很多高素质的单身青年,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东西,都在这里,另外,一键就可以找到邻居。

面具公园特色

1、交朋友最重要的是真相,毕竟今天的照片真的是骗人的,油腻的大叔都能变成姐妹。

2、这个平台对所有用户进行实名认证,确保你看到的所有信息都是真实的,你可以放心的聊天交友。

3、看电影、吃饭、玩游戏、运动、旅游等节目播出,清晰、直接、高效。

面具公园亮点

1、通过人工审核和待客系统的视频认证,保证用户的可靠性。

2、优先考虑附近的优秀用户,可以看到对方的实时距离和最近登录时间。

3、除了阅读后立即刻录,还可以设置应用显示功能,让看不到眼睛的人看不到你的信息。

面具公园功能

1、私人交友平台,没有常规交友软件,mask park app聚集了很多安全可靠的女生。

2、面膜园没有聊天信息,只有女生的照片和约会要求。看完了再加微信或者QQ发展真正的关系。

3、第一次在手机电子族谱社会这个平台上,可以知道你家在这里的人口分布。

面具公园评测

1、您也可以一键搜索您的家人和朋友,没关系。

2、好用,记录大小不一的事件,管理自己家里的各种关系等等。

3、网上无所谓。发布家庭圈,分享同城家庭好友资源有什么需要可以互相帮助,毕竟谁没有血缘关系?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