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约单

约单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39.5 MB
  • 更新:2020-12-0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约单是一款比较不错的生活便捷工具,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任务,你可以去发布,也可以接单,能够赚取外快,功能也是十分的强大,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约单特色:

1 、卖出时间,陪伴跑步,陪伴唱歌,看电影,陪伴自学,陪伴玩游戏,聊天,您可以赚钱,并且可以为无法想到的任何事情赚钱。

2 、交易技巧,您可以兼职猎头,律师咨询,摄影模型,外语翻译,家居装饰,理疗,美容和修指甲。

3、该平台是完全免费的,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和消费者费用。服务方和消费者可以通过面对面交易或在线交易在线联系。该产品保护隐私。

约单亮点:

1 、根据手机的LBS和雷达扫描和定位功能,快速找到最近的服务提供商,并将您的需求推向他们,从而尽快实现您的服务需求。

2 、鼓励交易通过身份验证,技能验证和照片验证以提高信誉,如果您想要她,请选择她。

3 、服务招标模式,一个需求可以提供多达5个熟练的候选人供您选择,您的需求就是您的需求。

约单说明:

1、支持使用诚信金让TA感受到您的诚意;加强对新朋友的指导,以便您可以快速“了解”我;添加每周星号。

2、最好的助教会注定要注定要等待您,最后加强未使用的红包加强需求管理和技能管理页面的提示和说明。

3、致力于帮助更多有时间或有技能的人快速实现!如果您有需要:这里有超过一百万的技能大师,您可以随意购买他的时间或技能,并迅速获得他!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