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潮汐表app

潮汐表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62.7 MB
  • 更新:2020-12-0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潮汐表app是一款比较不错的生活类的软件,能够给用户们带来不错的功能,让你的生活变的更加的欢乐,喜欢的快来下载看看吧,千万别错过哦。

潮汐表app特色:

1、提供全国沿海港口的准确潮汐查询,基于GPS定位的便捷方式。

2、以三种不同方式进行查询的方案:手的选择,位置和历史,增加了泳滩的温度查询。

3、提供海洋公告,海洋和沿海天气公告,查询全国大部分县市天气预报,包括日出查询和空气质量查询。

潮汐表app亮点:

1、提供表格和图形显示,简单明了,全面优化服务器缓存以节省用户流量

2、提供全国沿海港口的潮汐查询,使用户可以清楚地了解潮汐变化

3、平台上有定位功能,允许用户根据其位置信息快速到达附近的海滩观看潮汐。

潮汐表app功能:

1、通过历史查询,基于先前使用的数据快速查看和搜索非常方便。

2、有一个沿海天气公告可让用户更多地了解天气并提前采取预防措施。

3、平台上还有日出查询功能,使用户能够准确了解日出情况并更好地观看。

4、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允许用户在适当的时间外出,以确保他们可以呼吸到高质量的空气。

潮汐表app评论:

您是否曾经无可奈何地去海边赶潮?玩了太多之后,您是否曾经被困在岩石上的困境?您是否曾经在海滩上拍照并被海浪弄湿而感到尴尬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